森德網站設計

關於公司

我們從工程行起家~剛開始只是單純的進行新建案工程或舊翻新工程的外牆施工,因良好的施工品質而慢慢的累積了口碑、打下了基礎。獲得業主及建築師對我們專業的認同,進而委請我們協助設計規劃,公司的業績開始蓬勃發展,於是成立了創建建築科技。
創建建築科技-是德國Sto的經銷商,專精於德國Sto外牆系統的領域。德國Sto是歐洲建築材料的第一大品牌,特別在建築隔熱節能系統及環保健康塗料和質感紋理塗料產品上均處於世界最先進的領導地位。
我們有強而有力的設計團隊,無論是大型的公共工程或私人的建案規劃,都可以配合業主及建築師的需求,充份展現我們設計團隊的能力;我們有專業的自有工班群,不定期的至Sto原廠受訓,在實際施工執行上,專業而到位,讓設計理念忠實的呈現在你我眼前,不僅符合建築師設計需求,品質也能得到業主肯定。                 

公司宗旨

專業~
有獨立的設計團隊,可以依您的需求及問題,提供我們的建議和解決您的困難;有自有的職人團隊,可以依專業的設計要求,實際完成您的所需所想。
敬業~
我們面對每一個案子,都會秉持一貫的態度,去達成。
品質~
每個案子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追求好還要更好。
以專業的設計、敬業的態度、品質的追求為我們公司的精神宗旨。

專業服務項目

1.特殊造型帷幕系統設計施工
2.無縫乾式複合外牆設計施工
3.3D曲面量體分析設計施工、合理化分析設計施工
4.節能斷熱外牆U值分析及設計施工
5.藝術造型紋理塗裝系統施工
6.外牆都市更新規劃設計施工
7.後製仿清水模系統設計施工
分享